存在感高葛兆蓝

偃倾/YQ
>吃拆不吃逆
>欢迎投喂欢迎拉郎欢迎安利
>慎关注,懒癌发作秒秒钟

[盖迅/双透明]虚空全都是鬼2

1.19迅哥儿生日快乐!

·联文@深度坠落[我知道@不到但我就是要装作我在@
·ooc预警,文渣梗费预警
·其他的预警你们自行感受[bu
·产个生贺对三党来说简直要死要死的
·orz祝愉

-01-
两位透明被上次那鬼敲门事件吓得不轻,尤其是杨昊轩,好像被咔擦掉了某根用来均衡过度脆弱神经的粗神经,整个人都疑神疑鬼起来。

苦逼的葛兆蓝不得不生生把惊恐咽进肚子里,准备着安抚随时可能跳起来的后辈。

“所以说啊,上次到底是谁敲的门啊?总不可能真的是鬼吧。”吸一口饮料,李迅斜着往转椅上一靠,滑出去好长一段距离,“不过我跟小盖回去的时候都没看到有其他人啊,是不是你的错觉啊小杨?”

“喂喂,就我一个人听到也就算了!但兆蓝大大也听到了好么!”杨昊轩撑着桌子站起来抗议。

“那……集体幻听?”

这次连盖才捷都没忍住,几步走过去拉着李迅的椅背连人带椅一起拖回桌边,在“诶诶诶小盖你干啥”的呼声中忍住拿纸巾塞住他嘴的冲动说:“前辈你还是闭嘴吧。”

李迅一下子蔫儿倒在桌上:“我不是有好好讨论么……”

众人连质疑的目光都懒得抛给李迅了。

“咳咳,”李轩敲了敲桌子,“好了严肃一点,这个问题越早解决越好,这都影响到你俩的休息质量了。小杨,仔细讲讲你那天晚上听到了什么?”

…………

“到最后还是没找出什么线索嘛……除了房外没人别的都很正常啊。”回房后李迅直接躺倒在床上,把手机随手放在边上,皱着眉说。

旁边刚搁下笔记本的盖才捷瞄了他一眼,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由于门外没人,所以别的正常都变成了不正常好么。”

“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啊那是什么在门外啊脑细胞全都死光了!鬼么!逢山鬼泣鬼刻还是我家鬼灯?或者是鬼魅才?鬼迷神疑?鬼印杀?”

“……”还能不能好好交流了前辈?前三个也就算了,鬼魅才和鬼迷神疑是怎么进到虚空里的!最后鬼印杀怎么也来凑热闹了打算和逢山鬼泣组成鬼鬼组合然后加上鬼刻从此虚空三鬼么!

盖才捷觉得和李迅在一起呆着时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画风,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崩到十万八千里外的。

“小盖。”李迅突然坐了起来。

“前辈怎么了?”

“你仔细听。”

“啊?”

“敲门声……”

盖才捷愣了一下,把注意力放到了房门上。

咚,咚,咚。

“这……谁啊?”李迅觉得后背一凉,哆嗦一下开口问道。

“……不是我说,前辈你这种音量门外面的哪能听得到啊?再说了……”盖才捷走过去拉开门,回身看着李迅,“这敲门的节奏,副队的吧?”

“……”李迅就坐在床上,目光从门外移向盖才捷,呆呆的看着。

前辈你这种表情是犯规啊有没有!盖才捷表示他快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然后盖才捷找回了正常的思维,想到了什么,难以置信地回头。

是的,门外一个人都没有。

“小盖,你……先关上门吧,我们先冷静一下……”

盖才捷点了点头,把门关上锁好,走回书桌边:“前辈,现在有两种可能性。一,科学现象,只是门为什么会响我们不知道,这是之前的认知。二,灵异现象,之前被大部分人否定,但现在看来也存在可能性。不过如果是灵异现象,葛兆蓝前辈与杨昊轩前辈他们被敲门后这么久没出什么事,我们的门又响起了,可能代表着他们的事件已经告一段落,这么看来鬼或许并没有心存恶意,只是想捉弄一下我们——哦,前提是敲门的的确是鬼。”

李迅细细品味这段话足足十分钟。

“小盖,打个商量,咱下次别一下子说这么多话好么,我发完呆还要回忆一下你刚刚说了啥,然后才能思考内容,这样很费脑的有没有!”

“……”前辈,下次发呆别说出来好么,要说也别那么理所当然好么。

“啊啊如果真的是鬼……”李迅低下头。

盖才捷不由的朝着李迅走了两步。别看前辈平时看鬼片讲鬼故事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自己真正遇到这种事也还是会产生害怕的情绪的吧?

“那我们一定要加油把他揪出来!我还没见过鬼呢!”李迅抬起头,眼睛特别亮,背景也不知何时换上了熊熊烈火。

“……”奇怪,自己刚刚在期待些什么啊?盖才捷抬头看天花板。前辈的神经,比葛兆蓝前辈和杨昊轩前辈的困捆在一起还要粗好么。

等等!前辈你抓鬼就抓鬼拿你的八卦本干啥!

担负起虚空(刺客)重任的盖才捷只好上前粉碎李迅“与鬼进行谈心及818”的梦想:“前辈,就算抓鬼也不是现在,现在又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是吗。”

“什么?”

盖才捷指了指李迅的床。

“你是说……?”

“嗯。”






—TBC—

最后只是小盖让迅哥儿拿放在床上的手机跟大家说这件事而已想歪的你们!
_(:з)∠)_我给你们花花奖励[喂

评论(10)
热度(47)

© 存在感高葛兆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