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高葛兆蓝

偃倾/YQ
>吃拆不吃逆
>欢迎投喂欢迎拉郎欢迎安利
>慎关注,懒癌发作秒秒钟

[杨昊轩中心/微双透明]因为热爱 中

·新年快乐
·这节微双透明微盖迅
·十年逗比拒绝吃药
·但是我又吃药了所以十分奇葩
·ooc,文力无,梗废,私设重
·食用愉快有错误欢迎纠正

-04-
虚空必须是一只极为奇特的队伍啊,杨昊轩在心里挂这帮人挂了不知几条长微博。

而且这奇特是异于联盟其他奇特队伍的奇特。

——至少在别的战队你不会收听到迅哥儿八卦小广播,对吧?

好的让我们给每日定时播放广播的虚空餐厅一个特写。

按时间表来看,每天最悠闲的晚餐时间都会有众人喜闻乐见的“李迅讲八卦”节目,但今天似乎有点儿不同,兼任八卦汇报工作者与自问自答节目主持人的刺客同志边被追得到处跑边扯着嗓子唱歌。

“虚空队的枪炮,透明如水呀,虚空队的昊轩壮如山诶嘿!”

追在后边儿的杨昊轩一只手上一把刀,塑料制品,上头还插着没吃完的泡馍。

围观群众公然议论着——

“你们说昊轩什么时候会把刀子捅出去制造一场羊肉泡馍血案?”

“重点是昊轩前辈吃羊肉泡馍为什么会用刀……”

“这是对神圣泡馍的亵渎!”

“只有我在担心昊轩刀上那半个泡馍会在追逐战中不幸身亡么?”

“……”所有人都用“你赢了”的眼神看向唐礼升。

“那样他真的会哭的吧。”

甭管那边的人在说啥,半狂化的小枪炮只是死死盯着前面风骚跑动的人:“透明如水和壮如山是什么意思李迅你给我说清楚啊啊啊啊啊!”

“结尾那个诶嘿又是什么鬼!”

“我无辜好么我躺枪好么我哪只眼吸引了你的目光啊!”

半透明的操作者身子一顿,又继续追了上去。

“刚刚说错了,不算,重来——我吸引了你哪只眼的目光啊!”

三年透明梗终究是造成了新一代悲剧——咆哮版杨昊轩的诞生。

同样被玩透明梗玩烂了的葛兆蓝以过来人的身份拍拍杨昊轩的肩,用一种怎么听都很迷的语气对他说:“习惯就好,透明也有好处的。”比如说全程围观不被发现什么的。

好不容易喘过气的杨昊轩听到这话一脸懵逼:“所以兆蓝大大你……要带我透明带我飞?”

虚空的弹药顿觉中了一箭哦对哪里中了就不知道了——后辈什么的不要太可爱把持不住啊还是和晚餐玩儿好了。

然后杨昊轩就持续懵逼着送走了葛兆蓝。

再然后杨昊轩更加懵逼的迎来了李轩。

“兆蓝大大你别走啊所有透明我来承担你只负责飞就好了不要丢下我!”杨昊轩泪流满面依依不舍地对着葛兆蓝的背影伸出了尔康手。

“晚啦!兆蓝被你伤透了心自己看星星看月亮去了!”李轩边哼着阿里山的调子边一把揽过杨昊轩往餐桌那边带,“昊轩啊,你怎么看?”

“……看啥哦,队长你纪晓岚看多了吧?”

李轩一个没稳住往旁边歪了一下,差点把杨昊轩带倒:“你是怎么产生这种印象的……那句话是狄仁杰说的。”

“哦……”杨昊轩望天,“这点小事儿不用在意重点是队长你想让我看啥?”

“想让你看的可多了。”李轩把杨昊轩按回座位上,餐盘往他面前一推,自己直接往旁边一坐,看着名字和自己重了一个字的后辈笑得一脸和蔼。

“昨天不是复盘了?你怎么看。”

杨昊轩先是被李轩慈母般的笑容吓得颤了一下,然后不解地回望。他倒真没想到队长会和他聊这个。印象中的李轩并不是一个喜欢在会议室外找人聊比赛的人。

“哦,这个啊……因为觉得这次我们的表现太丧心病狂了啊。”李轩耸耸肩。

队长,丧心病狂不是这么用的你知道吗……等等他刚刚明明啥都没问?!

“表情那么明显我还看不出来你在想啥?第一阵鬼的外挂晓得伐?”

外挂什么鬼啊!真的哄虚空双鬼啊哦不对队长怎么可能哄他自己……所以说怎么以前就没发现他们队长和轮回的副队一样善解人意呢!

收回发散的思维,杨昊轩可算没忘记回答李轩的问题:“我怎么看啊……觉得自己发挥根本入不了眼呗……”

“你想入谁的眼?”李轩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餐桌,问他们队的枪炮师操作者。

“问题是现在谁的眼都入不了啊队长……”杨昊轩一脸颓废地搅着粥。

“真想看看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派你牵制苏沐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战队认可你的水平,这不再是入不入得了眼的问题了,”李轩收起了笑容,板着脸对今天训练不在状态的队员负起队长的责任,“你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员,别把自己看扁。这次比赛输得是很惨,但这未必不是一次通往成功的尝试。你看看哪个人没有调整好情绪?就连比你小的小盖都——你倒好,自个儿自暴自弃可有整整一天了啊。”

杨昊轩语塞:“我……”

“我的妈呀队长你事先打好草稿的吧?说这么一大段话不带喘的啊佩服死了好么!不过说真的队长你还是笑着好看点!摆着一张欠钱脸干啥啊来笑一个七喜——”杨昊轩这还没酝酿出个我什么,正捉急着就被老天赐了一个迅·破坏严肃气氛·小能手·李,顿时又相信爱情……不对,应该是顿时大度地决定不和李迅计较那首莫名其妙的歌了。

见李迅停下于是在旁边等着的盖才捷听到李迅呱拉呱啦说的话没忍住瞅了眼,然后十分赞同地点头:“队长的确是笑比较好看一点。”

“喂喂喂,我好不容易做一次知心哥哥你们给点面子别拆台好不好?”李轩好无力,好想扶额。他这个虚空队长是不是当的太没威望点了?连李迅这小子都敢拆他台。

——亲,也许不仅是拆台哦亲。

只见李迅顿了一下,然后抽风似的狂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们好,我是你们的知心哥哥——李轩哥哥哈哈哈哈!”

……笑点呢?

三人无语地看着好像下一秒就能笑得直接倒地上打滚的人。

李迅你笑点未免太低了吧长这么大还没笑死真的科学吗?

你缓缓啊喂饭堂阿姨都看过来了!

杨昊轩终究没能勘破这终极奥义,开始装没事儿人低头喝粥。

那边李轩实在受不了了,给盖才捷递了个求助的眼神,扭头哼了一声看着李迅高冷地表示别以为是本家就会饶你一次。

昊轩·没事儿人·假的·杨就这么看着盖才捷施施然哄起了迅·被一秒变高冷的队长惊呆了·李,牵着他往饭堂外走。

世界清净了。

李轩的视线落回杨昊轩身上。

于是某个紧张综合症患者又犯病了:“队队队队队长啊我我我也吃完了那啥我先去找兆蓝大大了你慢慢谈——”

“你走了我还和谁谈啊?”李轩哭笑不得,“别紧张啊,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没肉夹馍好吃。”

杨昊轩感觉自己被嫌弃了。

“诶你真的以为你比别的枪炮差很多么?我说昊轩呐,别想太多了啊,根本做不到最好——下次再对自己这么讲小心我禁你一个月羊肉泡馍啊!这不应该成为你退缩的借口撒。”李轩被李迅神来一笔弄得没脾气了,也不再板脸装严肃,顺起一双筷子捞了杨昊轩餐盘里的菜,边吃边用阿婆们聊天的语气说。

哪怕是用这种语气讲出来,内容还是很严肃……杨昊轩快哭了:“队长臣妾做不到啊队长别拆散我和羊肉泡馍好么我缺爱……”

“……就你还缺爱?我以为你爱泛滥到有多可以给泡馍了。”李轩叹口气,“你今年几岁了?”

“啊?今年生日过了就20了……队长问这个干嘛?”

站起来拍拍他的肩,摆出自认为帅气的pose:“年轻呢,好好加油吧!”

加油啊昊轩。

虚空可以暂时没有屏上的荣耀,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荣耀却绝对不能有一秒的熄灭。

杨昊轩目送他们队长走出饭堂,那身影看起来如此高大,就像突了破队长心心念念的一米八。

好好加油……废话!当然要好好加油!不然怎么啪啪啪打那些瞧不起他们的人的脸?

他杨昊轩没什么大志向,但有了目标爬着也要超越!就算这目标只是打脸!

杨昊轩斗志昂扬地……嗯别想太多,他斗志昂扬地啃完了碗里的泡馍。

他要给自己加训。

——不过还是要先吃完饭的。

-05-

第二天,杨昊轩何等天真的以为所有人都会忘记昨天的事。

他推开门走进训练室。

“嘿!昊轩来啦!”

“大家早啊。”是他的错觉吗?怎么感觉今天大家特别热情?

下一秒,杨昊轩便感受到了虚空真正的巨大热情。

“虚空队的枪炮,透明如水呀,虚空队的昊轩壮如山诶嘿!”众人一点儿也不整齐还附带跑调buff的歌声响起。

“卧槽!”

“你们到底有多爱黑我?!”

杨昊轩气,真的透明如水的话求你们当我不存在别给我这么高的关注好不好!
   
还有那边的葛兆蓝大大!别以为你坐在角落我就看不到你在跟着唱!还唱的那么认真!

虚空一众继续欢乐地起哄:“满满的爱咯!”

“……”爱黑他爱的满满的?

简直想打架。

-06-
杨昊轩觉得从此他的生活中多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放歌器,还是单曲循环的。

你能想象每次集体去KTV的时候他们都要点一首阿里山的姑娘的场面么?杨昊轩被贾世明暴力制服,只能眼睁睁看着李迅唐礼升一副情深款款的样子望着对方,跟着阿里山的调子唱虚空队的枪炮,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一身鸡皮疙瘩妥妥的。

你们这样对待队友真的好么!

郁闷的杨昊轩掏手机录了一段音,发给七期比较玩得来的邹远并求安慰。

“你看看你看看!还有比他们更坑队友的么!!!最近食堂大妈保安大叔包括经理看我的眼神都作死的深沉啊!!!求放过都没用啊一群心如铁石的混蛋啊!!!”

被坑的枪炮共用了九个感叹号表达他此刻的心情。

没多久,邹远那边回了一条消息。

“其实……你那边算好的了。知道队长没来之前我们这边天天在唱什么么?”

“我们的战队是花园,我们的队长多鲜艳。”

“你感悟一下吧[大哭.jpg]”

杨昊轩下意识跟着哼了出来,然后他沉默了三秒。

“哥们儿,我同情你。”

再然后虚空众人就看到他们的队友在“壮如山”的歌声中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哈哈哈哈笑过去了。

一群人顿时痛心疾首:“惨了,这可怜孩子被黑出病来了……”



—TBC—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在感高葛兆蓝 | Powered by LOFTER